close

 

紅豆是個饅頭包子愛好者,最近在竹北發現一個好吃的饅頭包子,但是他們沒有店面,老闆娘都是開著車子在竹北地區賣,她說饅頭包子是她弟弟做的,她負責賣。

我通常都是在竹北十興路或是六家國小那邊跟她買,她就每個星期三下午三、四點會繞到那一帶,我都會先打電話問她人在哪了?

她的手機號碼是0928-080092,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給她。

我個人覺得她的饅頭包子比新竹的光復饅頭好吃,新竹的光復饅頭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可是最近有開始覺得光復饅頭沒那嚜好吃了,且每次去都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所以我就只好另尋新歡啦!

竹北這家流動式饅頭包子,口味也挺多的,有鮮肉包、白饅頭、鮮奶饅頭、桂圓饅頭、雜糧饅頭、芋泥包、紅豆包、芝麻包。

我個人最愛他們家的鮮肉包、桂圓饅頭、芋泥包、芝麻包,他們的鮮肉包內餡很香又帶點湯汁,外皮又很Q,桂圓饅頭是真的吃得到桂圓肉的,芋泥包跟芝麻包都甜而不膩,且都真的吃得到芋泥、芋頭絲跟芝麻糊。

因為口味太多沒辦法一次全部照到,我就放上我這兩天早上吃的桂圓饅頭跟芋泥包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DSC06139

DSC06141

DSC06142

DSC06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豆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